purse  

不論是衣物或是日常用品, 一向都偏好看起來有點時間感的物件 總覺得表面散發著嶄新光潔亮度的東西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生命力和溫度 咄咄逼人(當然3c用品不免俗的是越新越好)

所以就算是新品, 物件的色彩和質感我也盡量希望是帶有“古樸“的風格, 至少不會是讓人一眼就刺目的顯眼,而是好似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屬於我的, 在我的周遭存在的很自然

應該是說這就是最適合我的風格吧

最近新買了可愛小巧的小提包 在小散步的時候不小心瞥到 就被它那老奶奶學院風給吸引了 小小方正再加上深沈的藍 感覺淑女又端莊 配上褲裝變成肩背帶點帥氣 或搭上裙裝隨意的挽在手上 都覺得很好看

bag 

 

 

 

說到帶有歷史韻味的戰利品,最得意的應該是在那遙遠的, 逍遙的英國日子裡, 在倫敦Kingly Court裡面的古著店買的這雙長靴了

boot

長長的學院綁帶靴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在遇到這雙命中註定的長靴之前,總是挑不到合適的綁帶靴, 因為好看的綁帶靴也常常伴隨讓人美麗但又痛苦著的高跟

在倫敦逍遙的時候, 每次去Carnaby Street閒晃都會特別繞去Kingly Court裡這間日本人開的古著店翻翻寶,

在倫敦的時候最喜歡逛的就是這樣子的二手店,欣賞他們能夠自然的將老物件交錯穿搭

那種對於美麗的事物珍惜和分享再使用的習慣

每次去這家店我就一定要帶個什麼東西回來,通常只是一些小小的飾品, 很70年代的塑膠大墨鏡 或是小小的花朵絲巾

首圖的刺繡小零錢包也是在這間二手店挖到的~

那天就被我看到了這雙無論是皮質,色澤,渲頭形狀,高度都恰恰好是我心中的夢幻長靴
二話不說就買了,回來翻開鞋底一看,才發覺原來是Bally的鞋, 難怪做工這麼細緻完美。當下就覺得真是挖到寶了, 賺翻了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