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生完第三天於月子中心

 

 

小福星歷險記下集來了

話說痛到快撐不住的時候 終於看到有著一頭長髮的麻醉師悠悠然然的走進來 悠哉的跟護士們閒話家常 並且試圖想跟我聊天

我是在陣痛的中間有一搭沒一搭的搭話 不太想回答心想著可以趕快幫我打無痛分娩嗎 可能是要舒緩我的情緒吧 聊天的話題可說是天南地北..... 對對對, 我家是開相機店 我知道你們有來光顧過謝謝 , 我老公跟我有夫妻臉很搭謝謝, 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謝謝   對, Lomo是一種使用底片的相機....#%#.....喔~~~可不可以快給我打無痛分娩啦~~~

麻醉師叫我把身體彎成捲捲的煮熟蝦子狀, 終於讓我等到了 要打無痛分娩啦~~~喔耶~~~

在生之前常有人嚇唬我無痛分娩是打在脊椎, 有多恐怖, 打得時候非常痛之類的話

我當時是完全不怕了 針刺下去的那一刻我反而是有像把打不出來的噴嚏打出來一樣的暢快感 當然藥效完全還沒開始發揮 肚子還是痛的要死。

但是在心裡層面上真是大大的得到安慰 "我終於是得救了~~~"

說實在的打無痛分娩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感覺到, 只感覺到背後順著連接的管子一陣透心的涼 

一邊打護士跟麻醉師一直在我旁邊碎念著 媽媽妳是一匹黑馬 妳真是一匹黑馬

我搞不懂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那時候子宮頸已經全開了

真的很幸運 禱告真的很有用 小福星真的很乖

不像被嚇唬的第一胎通常要7~8小時 有人甚至痛了一天 我從真正痛到要生不到一個小時 lucky me~~

我的腳慢慢的熱麻了起來 無痛分娩開始發酵了 還是會有一點點痛 是像經痛一般的悶痛 比上之前簡直是讓我上了雲端

護士說 可以了 我們來試著用力看看 就像在大便一樣

順著陣痛達到高峰的時候用力 我感覺我已經近了全力 助產士說還不夠要幫我壓肚子

就在一邊壓一邊用力了幾下後 助產士說已經看到一點點小福星的頭髮了 要叫林醫師來了

“要不要叫妳老公進來了?“

喔 對喔 我都忘了有他的事

“好“

這樣血淋淋的場面蛋頭可以嗎 我擔心 雖然他之前一直跟我說他會近來產房陪我

護士把他叫進來了 怎麼搞得竟然是從看得到生的角度走進來 我還以為會從後面繞進來呢

蛋頭很緊張

 

林醫師來之後說我好厲害 生的好快

在助產士的推肚子下林醫師拿了應該是吸管

吸了幾下 頭好像出來了 身體還沒

林醫師說 妳現在完全放鬆

他一拉

哇哇哇的哭聲

小福星出生了

當下的我是一片空白的 沒什麼情緒 只覺得終於結束了

旁邊有大聲的啜泣聲

是蛋頭 他哭了 聽說手抖到照片都沒辦法照

醫師說 好感性的爸爸

林醫師把還沾著血的小福星遞過來給我摸摸

溼溼的頭髮 腫腫的眼皮 大眼睛咕嚕咕嚕的轉

阿 原來這就是你阿

我親愛的小福星

此刻的你 是個小陌生人 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我們已經等你好久了

 

   

這裡是幫助我的很多的   受孕至出生祝福祈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