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0.jpg

 

 

ㄧ直都喜歡老東西的質感勝過於新的閃亮的物件,可能是我骨子裡的金牛座在作祟,

喜歡的,關心的不外呼有關居家的話題

尤其是對於居家佈置我更是樂此不疲,老的散發著淡淡的樟腦氣味的傢具更是我一定要擁有的LV

在台灣裝潢房子的時候通常跟我不對盤的設計師都會想要釘製滿滿的storage空間,

一貫的制式風格和嶄新的嗆鼻木頭味

看起來整齊是整齊,但是就是少了一股帶有手感的生活味

觀察我喜歡的居家雜誌像是 ""

或者是滿足我偷窺別人家慾望的

巴黎.家的私設計

 

 

總是在簡單的留白或空間中放上一兩件帶有故事的傢具或只是古董的織品

他們好像就會為自己找對話框一樣開始說話

對我來說好的傢具不只是收藏雜物,把東西丟進去就希望它直接隱形在牆壁裡的東西

而是當手撫過不盡光滑的表面 可以感覺到 聞到 豐厚的生活感

讓我想要認真的 “生活“

 

 

 

 

我最新的戰利品 老阿媽的嫁妝小茶几

在台南一間隱密的老跳蚤傢具店找到的

濃厚的琥珀茶色和古樸的五金對我來說非常的優雅 :)

 

IMG_0273.jpg

 

 

 

 

在上面鋪上麻製的桌巾

從香港中環買的古董水晶球桌鐘

和我的插畫


感覺很法國呢! :D

 

IMG_0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