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結婚之前對於拍婚紗這件事一直很忐忑不安和抱持著不信任的想法

不像在北部有非常多讓我心動的婚紗公司像是西敏和julia

台南的婚紗公司雖然不少但是在看過的記憶裡還沒有是婚紗照成品讓我驚艷的

(據我所知很多婚紗公司的樣本都是跟北部的有名photographer買來擺的,有名的攝影師外加上是專業的model演出當然是怎麼照怎麼美麗,重點是平凡無奇的素人可不可以也有一樣的水準)

我要的婚紗照絕對不能大修片或是兩個人一起在文學館前面舉起手臂畫一個大愛心,抑或是玩你背我,我背你的遊戲


simple is beauty


在多方的做功課下發覺台南的愛情萬歲好像是可以達成我要的感覺

安排了一天的禮拜日 只進去短短的看了幾本相簿 就決定這是我要的婚紗公司

誠懇的態度 完全不會硬要推銷妳馬上簽約

他們的重點就是 不怕妳看一本又一本的好照片 

都是老闆和具有水準的攝影師群們親自拍攝的 自然的好照片

我於是在沒有看過第二家婚紗公司的情況下直接就決定這是我要的

出來的照片果然是我喜歡的樣子

simple yet chic






經典系列

像不像媽媽代拍的婚紗照?

fu _56.JPG 



 



 


很喜歡這長裙拖地的感覺

 


喜歡徐福幫我們營造有點溫暖又代點復古的感覺

一律沒有假笑的照片

全都靠他自然的引導情緒入鏡

fu _3.JPG 


復古優雅白系列(這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芭蕾舞孃系列

 



fu _6.JPG 



 



 



fu _14.JPG 


fu _12.JPG fu _13.JPG 


綠湖水天鵝湖系列

fu _16.JPG 



fu _21.JPG 



fu _23.JPG 



 


這張的意境跟光線我也很喜歡

 



 


來個經典特寫

 




 


在夕陽下的肌膚質感也處理的很好

景物的細節深淺都完整呈現了

他的功力沒話說

 



 



 


一共拍了五套禮服

最後在化妝師和徐福的大力慫恿下把我平常不露的額頭露出來

徐福說這樣才大氣

 



 



 



 






全部照片在這裡

http://iain427322.pixnet.net/album/set/16230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