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ings on me 2 .jpg


在歐洲的時候 最愛做的事就是找一間cozy的cafe 一整個下午托著下巴 people watching

在鋪滿石子的街角或者是藉著櫥窗玻璃的反射

走在街上來往的人常會讓我有驚艷和想追根究底的搭配手法和風格

仔細想來來其實他們穿戴的少有名牌

還是其實是名牌 但是看起來是曖曖內含光

重點是經由細緻的點綴 不經意的流露出獨一無二的個人氣質

可能是簡單的內斂黑色女人味小洋裝 但是搭配了有土耳其藍 海水綠以及以金色鑲邊的復古大型項鍊

或者是在手創市集裡的戰利品 印有甜美蛋糕及聖代的布製胸針 和別在隨意紮起髮髻上的印有唱歌小鳥的髮飾

也可能是一身簡單的褲裝下 看就知道質感非凡的平底鞋

就是這些看起來簡單但又不簡單的小細節 ;總之絕對是要show off 但是要炫耀的不著痕跡




IMG_0722.jpg 



最近迷上了的的法國牌子Les Nereides   

設計中都帶有著逗人會心一笑的童趣

有些大型繽紛的飾品其實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但是大型的東西掛在我身上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像我的手腳一樣不協調

還是適合安靜一點的飾品吧

帶有一點點華麗但是又低調的最好別人只有在妳甩動頭髮的時候才能一窺究竟的飾品




這次買的 Les Nereides   星鑽系列


是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的一個collection
之前已經出過很多不同種的色調

但是這一個淡淡帶著灰的紫色真是太適合我的個性了

剛好又是膽小沒穿耳洞的我可以買的夾式耳環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little 2.jpg  






同系列的手環也是帶有濃濃的復古味

不小心就買了下去

little 3.jpg 






looking good :)

earings on me 3.jpg 

 


身上有一兩樣早上出門前精心搭配的飾品

帶給我別於平常的心情

就算是平常的生活著

也要讓漂亮隨時圍繞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