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9.jpg


忙碌又忙碌的生活
賺錢你說是為了什麼
我最愛的旅行 是生活的意義
濃縮一天半的假期 在義大
有那麼一點出國的fu :)


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找到把全家鬥在一起的機會很不容易

我禮拜一兩點上班

在禮拜日出發

短短的一天半時間

忙裡偷個閒


義大世界其實還沒完全建設完成

裡面的outlet品牌也還沒進駐完成

現在的旅客都算是試住



IMG_0462.jpg



開著輕鬆的路途(台南到高雄縣一個多小時)

帶著輕鬆的心情

我們到了滿是歐式建築的義大世界

台灣有些所謂的“歐風“建築有時候弄巧反成拙的花俏的讓人做嘔

帶著不報太大希望的心情來到這裡 反而是有一點小小的驚艷

雖然飯店很氣派 幸好不是搭配閃亮亮黃金鑲邊和微笑小天使的風格

與其說是旅館,商城和遊樂場的結合 不如說這已經是一個在郊區的造鎮計畫

車子一進到裡面好像是在車水馬龍的都市 搭配整片歐式的建築


不會在街角突兀的冒出奇怪的小吃攤或煞風景的招牌

整體有身在異鄉感覺

totally渡假感

讓我假裝是一天半的小貴婦吧


IMG_0470.jpg



 

戴上我的小草帽 渡假請要有渡假的樣子

outfit 2.jpg  


 

 


房間的設計 沒有很華麗

但是簡單清爽的哈蜜瓜和 原木配色 像是多汁的西瓜

透著陽光下 把燥熱的暑氣都趕跑了

 

Untitled-4.jpg

 

 

 

 

對我來說在熱死人的夏天最棒的放鬆渡假定義:

優雅的在飯店裡 玩水 做spa 吃大餐

 


 

梳洗完畢之後,換上泳衣來去玩水

泳池不算大 不能游百米

但是穿著拖鞋趴搭趴搭的在池邊烤著下午暖暖的太陽

再下水冰鎮一下肌膚也很愜意

swimming pool.jpg


 

 

跟家人和老公家人的快樂旅行

family.jpg





夜裡當燈都點起來

街道上車水馬龍的氣氛就更熱鬧了

IMG_0519.jpg





night.jpg




到義大除了要在飯店好好的do nothing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南台灣少見的outlet

這次好可惜幾乎百分之九十的品牌都還沒進駐

不過 outlet裡寬敞明亮的格局(讓我想起香港的海港城)

還有部份仿東京台場某購物中心的室內天空(我知道是仿的,但至少是仿的原汁原味)

shopping mall.jpg


對於以後完全的商場好期待喔

跟蛋頭急著說 我下次還要來


 

 

因為渡假的晚餐太開心

也可能是不用背副著等會躲警察的心情

才幾個人就喝光了五瓶紅白酒

整個人發了光似的暈淘淘

本來計畫中的board game和晚上的撲克牌

都因為大家臉上的紅暈無疾而終了


義大世界裡不論是住宿或buffet 經過明察秋毫的比較

都是皇冠酒店來的好(另ㄧ間是天悅)

可惜了這天的晚餐因為忘記事先預約所以沒辦法在我們住的皇冠裡吃

否則透著玻璃帷幕邊享用酒邊看外面的水舞應該會可以喝更多 :D



wine.jpg




dinner.jpg


喝完紅酒暈淘淘 剛好去享受一進飯店就預約好的spa

這次作的是腳步舒緩療程

舒緩一下我平常乳酸堆積的肌肉

其實不管累不累 偶爾寵愛一下自己

不然工作是為了什麼


這個spa才剛開幕沒多久

但是聽說是各大都市都有spa

整體氣氛營造的蠻溫馨雅緻

spa的手法對本身來說過於激烈

是真的注重療效的一種手技

 

spa入口

spa 3.jpg



spa間的休憩室

spa.jpg



老闆娘還會親切的找妳聊天

蠻特別的別有人情味

spa 2.jpg

 



充實的一天

 

dressing up.jpg


 

 


早晨起床神清氣爽

趕緊來完成今天的渡假風

我說過, 渡假請要有渡假的樣子

outfit.jpg



 

 

開始期待著聽說很豐盛的早餐

一直對早餐有著那麼一股情感

總覺得只要早餐可以悠哉的吃個飽

一天就可以精神滿滿的

一天最好的開始就是油膩膩的bacon配上香濃的latte coffee

這裡的早餐算是我在台灣飯店中吃過豐盛及細緻度最好的

光是配麵包的cheese就有好多種不同的選擇 而且都是豐盈鮮嫩的新鮮cheese

不是乾癟的劣質乳製品

 

breakfast.jpg


 


生活裡有時候小小的逃跑一下

才有嶄新的心情面對每天瑣碎的事物 :)

雖然這次吃完早餐就得趕著上路回家上班了

很多地方都還沒看過

但這次的輕旅行應該可以 keep me going for a while

期待下次小小的旅行趕快來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