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t1


每一個人都有心中那麼一點固執且不輕易被動搖的地方

尤其是在於外表的體現上更是明顯

對於自己用的所有東西應該是認為跟自己的氣質個性相當 才會動手買了下去吧?

一但與和襯的風格相遇了 以後就一直一直 看到這樣的東西就非買不可了 是吧? 至少 對固執如我來說是這樣的

對於我來說 水玉就是最適合我 天底下最美妙的一個發明

為了證明我對水玉點點的一片真心 今天就為它留下一篇文字

 
 

瞧瞧那相等間距的一個一個小圓圓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無論是出現在怎樣的底色之上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氣質

白底黑點 純真

黑底白點 經典

是純真 也可以是韻味

有趣的是同時水玉也是大小最難控制的圖樣 只要大小沒有控制得當

馬上就成為俗鄙的菜市場貨色

 

 dot 2




水玉讓我復古

retro.jpg  


 

只要讓我看到好看的水玉

不管是大水玉 小水玉 胖水玉 瘦水玉 黑水玉 粉紅水玉

我通通都會情不自禁的把它帶回家

 

於是在家就累積了這麼的一大堆的水玉點點

水玉衣是必備的
要再來個水玉圍巾來搭搭





居家用品當然不能少了水玉熱熱鬧鬧的點綴
寶寶當然也是要穿整套的水玉才和襯

dot 5 




藍水玉寶寶
11223 




有了水玉 為平淡的日子添了好多繽紛。

d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