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se 3.jpg    

 

 

想要一個新的皮夾好久啦~

因為本人患有整理歸納失控症,

皮夾這東西一但落到我的手裡最後都會是以炸開爆裂作為結局。

這次要被放進舊皮夾安息櫃裡的,

是我好喜歡的Loewe淺色皮夾。

也是蛋頭兩年前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不幸的在我的使用下它也是稍微爆裂了...

於是最近都在尋尋覓覓我的新皮夾

 

其實本來是還想買一個Loewe的,

但是最近他們幾乎都是出小包包塞不下的超級長夾。

而且不是我愛的經典款,

我要的品項是 短或中夾 皮質 款式簡單 優雅但低調。

 

 

 purse 6.jpg

 

 

終於 這幾天讓我在 Anya Hindmarch發現了夢想包的蹤跡~

參著灰的厚實灰綠色 霧面的皮革上面綴滿精緻的小洞 是我要的低調又不怕被我的粗魯弄髒,

上面簡單的點綴了Anya Hindmarch的金色蝴蝶結,還有一個像小掃帚的拉鍊把。

有小女人要的小貴氣跟不想放棄的純真,

呼呼 當女人就是這麼的幸福~~

買到可愛的包包就可以心情好上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