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0.JPG

 



今天渾身緊繃不舒服拉..

是該來一趟溫泉之旅了 :)


在奢侈的禮拜天一天可來回範圍的高雄縣找到了“花季冷泉渡假會館“這個新渡假勝地,

繼質感參差不齊的關仔嶺後 南台灣值得推薦的泡湯好地方。

位於好吃雞肉的月世界附近繞幾個彎就是花季。


為避免蛋頭反悔(聽說一結了婚男人就會立即變身成為宅男,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喔?),早在前一個禮拜就book了最大的沐蘭湯屋。

兩個人一共花費3990包括, 霧氣濃濃筋骨舒爽泡湯屋 ,加上。 兩人浪漫談心妳濃我濃下午茶一客。 

算是非常划算的package。

套一句我的哲理,

那麼辛苦的賺錢幹嘛 就是要用來花的。

 


一進入花季就是滿溢的深淺綠意,嗅著濃郁的氛多精,城市裡的毛毛躁躁慢慢的被撫平。

對於渡假時休憩的環境我一向是希望泥土和天空俯拾即是(但是室內當然要很modern 這是前提。)


IMG_1396.jpg



不想泡大眾池飾男女分開的裸湯,於是選擇了兩人一間的湯屋。 

房間相當的大,大概有二十幾坪,是簡單的日式蟬風,包括一池湯與一頂床。。

房裡的裝潢其實沒有讓我驚艷,但是整片落地窗延伸的綠色造景讓整個房間因為陽光反射著綠意, 顯得晶亮亮地。

雖然不像日本那樣子的氣勢滂湃在平台流水間泡湯,

短短的行程,能享受到這樣的設施,已經很滿足。



 

IMG_1308.JPG





IMG_1374.JPG 

 




來這裡是要泡 大岡山特有的碳酸冷泉,據說有美人湯之稱。

但我因工作久站的緊繃肌肉,實在是不宜再受寒冷的摧殘,

還是選擇霧氣騰騰加熱過的冷泉來溫暖我的心靈。


IMG_1378.JPG


陽光下倒映著的水,很俗氣的像鏡面一樣美麗。

真好有這樣悠哉的禮拜天下午,讓我可以無所事事的數水的波紋。

 

 


。。。


泡完了澡,

身體熱呼呼的冒著幸福的煙。

臉也紅通通的。。

肚子想當然爾也就不甘示弱的開始叫,

準備來享用最愛裝posh的我,最愛的posh下午茶了 

從中庭走過去就看到一間充滿玻璃帷幕的玻璃屋。



IMG_1398.jpg



一走進玻璃屋,

挑高的空間和再一次的滿室綠意溫暖柔和,

花季在這裡的氣氛營造我是真的要豎起大拇指。

男男女女都閒適半倚在自己的角落。。

享受西下的陽光,茶,和手中的一片文字,

伴隨著有著張菲明星臉和渾厚嗓音的低語吟唱,

沒什麼人在講話, 大家看起來都不想破壞這片寧靜。。




IMG_1428.jpg 



afternoon tea是一種儀式..

從那麼多種的茶中煞有其事的選出適合今天心情的香味,

再慢慢的考慮三層cake stand中合適搭配的糕點。




 

值得推薦的是,花季是用真正的tea leaf茶葉沖泡tea, 而不是端上ㄧ盒各種口味的乾癟茶包讓人選擇,

雖然有很多看起來名字夢幻的花果茶,我最後還是選了traditional 的English Breakfast Tea。


tea.jpg





送上可供回沖的tea pot,還有一大壺溫香綿密的熱牛奶,

光是想到不用把人工堵塞血管奶球放到嘴巴裡就讓我連加了好幾分..

 

IMG_1416.jpg


 

 

 


IMG_1441.jpg 



 




IMG_1405.jpg 







來這裡建議一定要帶一本心愛的書,

好好享受佐茶看書的樂趣。

IMG_1442.jpg 


 




最近的愛書“A Vintage Affair“台灣譯作 “古董衣情緣“太好看介紹給大家。

IMG_1439.jpg 







好個充實開心的一天 :)

having tea togeth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